Wenwen /孩子的成長紀錄相本
把帥氣畢業照印製相片書,還有全家福無框畫
成品品品質好到媽媽想哭,還送了好美的木製收藏提盒,超有紀念價傎❤

+ 更多
Roxanna/ 我們的幸福婚禮相本
終於把婚禮紀錄完成了,收到實品覺得滿意跟編輯軟體圖像呈現完全一樣。滿版兩頁照片接合的很好,印刷品質不錯,人多也可以清楚呈現,整體覺得很棒!
+ 更多
Ifice/阿木&阿蜜的家
歷經了許多風雨,即使媽媽和弟弟已經離去,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⋯永遠⋯



橫式隨身本
圓圓/親愛的奶奶
奶奶燒的菜,有種味道叫做家。裡頭滿滿是愛,是我們全家人最眷戀的味道。奶奶的堅毅,是我們心裡最大的支柱…


直式照片寫真書
Nanako/家有囍事
家有囍事記錄,給長輩擁有隨時翻閱囍事回憶的樂趣。翻閱相本,重溫、熱鬧、感動、種種情緒得以一一回味。沈澱下來的是嘴角那一抹微笑!
享.推薦 直式照片寫真書
Rita/ 2013 來去濟洲島度假
2013.4月,Rita夫妻帶著她們一對可愛女兒,小寶兒與小貝兒,與阿公阿嬤一起出發韓國濟洲島……祖孫三代全體出遊,最珍貴的旅行記錄。
享.推薦 橫式隨身本
Shikya118/小琉球二天一夜之旅
老爸老媽…小時候是您帶我們出去玩,現在,換我們陪您們一起去旅行!


直式照片寫真書
金魚攝影/冠宇&幸恬婚禮記錄
冠宇&幸恬幸福婚禮紀錄。一生一次的婚禮,用相片書不只記錄當時情景,也紀錄一輩子重要回憶。見證甜蜜幸福最美的一刻。

歐16k平裝書
wei ying/囍
幸福的承諾與愛情的記憶,通通用相本記錄下來,婚禮紀實攝影。一些精采與感動的片段,以後可以天天甜甜回味!


橫式照片寫真書
Waitup2001/美好婚禮
原來,最美的風景是在我們自己的心裡。而能和你一起走,就已經是一種幸福…美好婚禮。



幸福婚紗大相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