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wen /孩子的成長紀錄相本
把帥氣畢業照印製相片書,還有全家福無框畫
成品品品質好到媽媽想哭,還送了好美的木製收藏提盒,超有紀念價傎❤

+ 更多
Roxanna/ 我們的幸福婚禮相本
終於把婚禮紀錄完成了,收到實品覺得滿意跟編輯軟體圖像呈現完全一樣。滿版兩頁照片接合的很好,印刷品質不錯,人多也可以清楚呈現,整體覺得很棒!
+ 更多
品勻/2014年9月15-19日東京旅遊
美麗的回憶,當然要用相片書珍藏一輩子,聚集在相片書裡.只希望讓每一件事物所迸發的力量,能為媽媽帶來更多的生活勇氣。
享.推薦 橫式隨身本
陳俊德KK imaGe STUDiO/婚禮紀實
兩個人的愛情永遠有一種光鮮的浪漫。只有愛走進了婚姻的殿堂,才能開始體會意義上的生活。美好婚禮記錄寫真!

直式蝴蝶寫真書
佳妙/喜洋洋三歲紀念冊
洋洋寶貝的三歲紀念冊。期望寶貝未來長大時,翻閱著為他紀錄著童年點滴的相片書,感受每位家人的愛,繼續把愛傳遞,幫助更多人,惜福感恩。
橫式隨身本
佳妙/洋洋得意
希望洋洋健康快樂的成長,在他的童年回憶中,ㄧ直笑容滿溢,當個無憂無慮的小孩
洋洋寶貝二歲記錄!


橫式隨身本
頌婷/ 魁4歲
每一年在寶貝的生日之後都會幫孩子製作相本書,哥哥這次已經是第4本了
孩子每年一直的成長蛻變,總驚覺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。

享.推薦 直式蝴蝶寫真書
Beei /中日雙語勵志書
這是關於旅行的記錄。透過照片的拍攝.細節的記錄.附上療癒啟發的名言佳句,讓回憶更是充滿意義。


享.推薦 21cm蝴蝶典藏本
Beei/【嘉義】尋覓幸福-美食旅遊逛街地圖
這是關於旅行的記錄。透過照片的拍攝.細節的記錄.附上療癒啟發的名言佳句,讓回憶更是充滿意義。
享.推薦 21cm蝴蝶典藏本
Kiwi /2014 精彩回憶
過去的時間只能成為回憶,但因為珍惜總會留下幸福的味道。和最愛的家人朋友相伴過日子是最幸福不過的事了~一頁頁翻閱的真實感是最真實的記錄。
橫式照片寫真書